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华美澳通传感器有限公司

MEMS压力传感器,微压力传感器,压差传感器,气体压差传感器,呼...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 DLV系列 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 DLV系列 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
浏览: 1275
品牌: All Sensors
品牌: All Sensors
技术: MEMS
材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支
供货总量: 5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2 08:19
 
详细信息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 DLV系列具有低压、微型、精确度高,被广泛医疗行业。小量程段的高精度、高品质的压力传感器,在0~60Pa的量程下,可以做到总误差不超过1%FS,即0.6Pa。在医疗器械行业,ALL SENSORS压力传感器的高可靠性,高灵敏度和高精度保证了医疗器械产品的舒适性和长寿命。公司的高品质产品吸引了大批忠实的医疗器械行业客户。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 DLV系列迷你 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

技术特点 :    5~60PSI压力范围;3.3V或者5.0V输入电压;I2C或者SPI接口;典型温度范围超过0.5%准确度。

应用范围 :    医疗呼吸;环境控制;暖通空调(HVAC);工业控制;便携式/手持设备。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DLV系列迷你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的型号有DLV-005G、DLV-015G、DLV-015A、DLV-030G、DLV-060G、DLV-005A。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 DLV系列迷你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产品介绍:

 DLV系列微型数字输出压力传感器基于已经普遍运用的DLVR系列压力传感器.相对于DLVR低压范围产品,该系列在5PSI到60PSI的中压范围内能提供更优越的性能.

供电电压选项使得更易于将此传感器集成到更广泛的过程控制和测量系统当中,允许直接连接到I2C或者SPI串行通讯通道. 对于采用电池供电的系统,该传感器能够在数据读取当中进入低功耗模式来降低供耗。

此类带校准和补偿的传感器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能够提供精确稳定的输出。此类传感器适用于非腐蚀性,非离子型类流体工作介质,为了获得增强的介质防护,增加了SIL-Gel芯片镀膜。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 DLV系列迷你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参数:

 DLV系列迷你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3
DLV系列迷你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4

微型低压压力传感器 DLV系列迷你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封装类型(点击以下图片以参考详图):

DLV系列迷你低电压数字输出传感器5
更多:http://www.huallsens.com/h-pd-165-0_35.html?skeyword=DLV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658567